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儿童眼病国际论坛召开

2017-07-27 10:4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林辉通讯员赵婷婷

10月28日,郑州市儿童医院(东区)中心会议室,第二届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儿童眼病国际论坛隆重召开。这是郑州市儿童医院“国际人才引智合作交流示范推广月”开展的第五场活动。来自美国、中国台湾、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眼科专家相聚一堂,共话眼科未来。

本届儿童眼病国际论坛,专家队伍权威,授课内容丰富。29位眼科“大咖”结合自身多年临床经验,详实讲述新生儿眼疾筛查、儿童眼科的建设与发展、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的诊断和治疗等24门课程,为学员们提供了一场高规格的学术盛宴。

据郑州市儿童医院院长周崇臣介绍,近年来,儿童医院一直与国内外知名医院、专家保持着密切联系,10月份更是迎来了6场涉及各个学科的国际交流学术会。“国际交流融合共享”为主题的学术交流活动全面展开,实现了儿医技术与国际前沿无缝接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