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河南省肿瘤医院将承办第27届全国肿瘤医院管理学术大会

2017-05-04 17:23 来源:河南省肿瘤医院

10月21日-23日,第26届全国肿瘤医院管理学术大会在江苏省南通市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医院协会肿瘤医院管理分会主办,南通市肿瘤医院承办。作为肿瘤医院管理分会常委单位,受河南省肿瘤医院院长王成增委托,该院副院长宋永平一行8人参会,经过积极申办,获得第27届大会承办权。

金秋10月,全国80多家肿瘤医院的400多名专家和医务工作者,聚焦“肿瘤医疗服务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肿瘤规范诊治”这一主题,深入研讨新医改形势下,肿瘤医疗服务领域如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郭齐祥,中科院院士、国家癌症中心主任,肿瘤医院管理分会主任委员赫捷出席大会,并做大会致词。


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

一年一度的全国肿瘤医院管理学术大会,是全国肿瘤医院管理界最高级别的学术盛会。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梁万年司长就医疗卫生改革做专题报告,来自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江苏省肿瘤医院、福建省肿瘤医院和南通市肿瘤医院的管理者,就肿瘤规范化诊疗与MDT的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丰厚的精神盛宴。


河南省肿瘤研究院院长、河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宋永平

肩负着申办第27届大会的重任,河南省肿瘤研究院院长、河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宋永平和医院中层干部一行8人参会。经过精心准备、积极申办,最终获得第27届全国肿瘤医院管理学术大会的承办权。宋永平副院长代表医院表示,明年河南省肿瘤医院将举全院之力,举办一届让全国肿瘤医院同道满意、参会专家满意、全院职工满意、社会各界满意的学术盛会。


会旗交接


在本届大会举办的“万乐杯”健康中国梦摄影比赛中,河南省肿瘤医院选送的《专注》(陈辉)和《梯田》(汪海东)分获大赛二等奖和优秀奖。 


《专注》(陈辉)


《梯田》(汪海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