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2017年河南省艾滋病诊疗新进展培训会在郑州召开

2017-05-01 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4日,由河南省传染病医院承办的2017年河南省艾滋病诊疗新进展培训会在郑州举行。

开幕式上,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钮正春就此次培训会,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将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融入艾滋病医疗救治工作当中去,各级医疗机构及医疗卫生人员各司其职,实现有序的就医格局;二是将医联体建设的工作与艾滋病医疗救治工作有机融合;三是同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切实加强医疗保障;四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技术能力。

参与2017年河南省艾滋病诊疗新进展培训会的专家分别以《国家艾滋病最新政策》《HIV抗病毒失败及耐药进展》《简化治疗的研究进展》《常见药物毒副反应和处理》《HIV抗病毒的低病毒血症治疗策略和HIV合并结核的治疗策略》为主题,为大家分享了我国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的最新工作要求及艾滋病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旨在开拓视野、分享经验、加强交流,分析艾滋病防治目前面临的新困难、新问题、新挑战,探讨艾滋病医疗救治的新策略和新措施。(陈思)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