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建校65周年座谈会

2017-05-01 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2月17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建校65周年毕业生座谈会,重温青春岁月,共谋学院发展大计。

院长郭茂华在致辞时表示,举行庆祝建校65周年校友座谈会,是为了一起回顾学院奋斗历程,总结成功经验,展示教育成果,共谋发展大计,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建言献策,再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郭茂华指出,在十二五时期,学院抢抓机遇,克难攻坚,提升了办学层次,建设了新校区,破解了发展瓶颈,走出了发展困境,在前进道路上树立了一个又一个新的里程碑。目前,学院师资队伍现已发展壮大,招生规模稳步扩大,生源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成绩显著,在全省卫生职业教育护理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彰显了学院鲜明的办学特色。同时,学院不断强化对外交流与合作,促使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努力打造“河南护理”特色品牌效应。

安阳市卫计委王永斌主任肯定了学院为推进安阳市卫生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王主任希望学院在上级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在各位优秀毕业生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以建校65周年为新的起点,不断总结办学经验,抢抓发展机遇,提升育人质量,走出一条特色更加鲜明的办学之路。

省卫计委科教处处长王金河表示,自己非常荣幸曾和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携手走过八个春夏秋冬,希望学院把六十五年华诞作为传承精华、再创辉煌的新起点,遵循“依法治校、勤俭办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质量立校”的办学思路,精心总结办学经验,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教学质量稳中提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创新办学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院党委书记花明指出,“十三五”时期,学院将完成医技实训楼建设,启动图书信息综合楼建设,适时启动体育馆和培训中心项目建设。到2020年,逐步形成市场针对性强、结构较为合理、专业特色和优势比较明显的专业结构,初步建成与学院战略目标相适应的“智慧校园”信息化环境,精心培育文化校园、和谐校园、活力校园、诚信校园、感恩校园,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学院文化。

各位毕业生从学院改革发展、专业建设、课程安排、技能训练、人文素养、院校合作养等方面,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议献策。

座谈会期间,各位嘉宾和校友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新校区和老校区,留下了一个个永恒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