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梅奥亚洲医疗中心落户香港

2017-04-27 11:57 来源:大河健康网

(原标题:梅奥亚洲医疗中心落户香港 或将在中国建立附属医院)

日前,美国私立非盈利性综合医疗机构梅奥诊所(Mayo Clinic,也称马约诊所)旗下的梅奥亚洲医疗服务中心在香港正式开业,该中心由梅奥诊所与香港麦迪舜医疗集团合作推出。

据悉,梅奥亚洲医疗服务中心将为中国及亚洲患者提供协助,对于中国患者来说,今后不必远赴美国即可享受到梅奥的医疗服务。

2015年1月,麦迪舜医疗集团与梅奥医疗集团签署了医疗服务合作总体协议,包括在中国共同建立梅奥远程医疗服务体系;实施梅奥中国培训计划,同投资再生医学产业的新技术并推动新技术的商业化;此前,麦迪舜已经引入梅奥医疗集团发明的产品和技术,包括治疗缺血性心力衰竭的产品等。据麦迪舜医疗集团主席汪晓峰介绍,梅奥亚洲医疗服务中心的开设,将麦迪舜和梅奥的合作更进一步,医疗中心提供贵宾级医疗以及癌症基因筛查、子宫颈癌疫苗等服务,合作将为患者带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早在2014年,梅奥附属医院网络高层一行还曾与北京市医院管理局进行过交流。北京市医院管理局也向梅奥抛出橄榄枝,提出在前医疗改革的大环境下,希望社会资本在医疗行业能更多投入。梅奥也对中国的医疗行业充满期待,以后将有望在北京和上海建立其他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