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我报名!1200余名河南儿医人按下红手印,参加武汉战“疫”

2020-01-29 1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河南省儿童医院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心,1月26日,该院倡议全体医护人员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1200余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按下红手印。

“我报名”、“我参加”医院微信工作群里一句又一句,此起彼伏,掷地有声。

满满的红手印是铮铮的誓言。

河南省儿童医院38个在职党支部700余名党员、500余名群众,共计千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申请加入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前线,医护人员表示听党指挥,随时待命,为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周崇臣多次带领医务科、护理部、急诊科、感控科、疾控科、门诊办、检验科、设备科、信息科等相关负责人来到医院发热门诊,现场解决防控工作流程中的各项问题。主持召开河南省儿童医院疫情防控会议,听取各部门防疫工作安排,研究制定防控措施。对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要求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迅速解决,齐心协力做好院内新型肺炎防控。(尧青 鲁亚琨)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