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传播健康理念 郑州市中心医院荣获“2019年度健康新媒体十强(医疗机构类)”

2019-11-28 13: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晚,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主办的“首届健康传播金牌讲师巅峰对决赛暨风采展演”在长沙举行。大会上,郑州市中心医院荣获“2019年度健康新媒体十强(医疗机构类)”。


此次大会以“健康传播·品牌赋能”为主题,对在健康传播能力,尤其是在借力新媒体的创新传播方面,能担纲起健康传播的时代使命,锻造自己的品牌的先进单位进行颁奖。此次奖项,是对医院文化传播力的又一次有力肯定。

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大背景下,医院始终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和“大健康、大卫生”理念,积极推进“以疾病治疗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转变”,敢用、会用、善用新媒体,强化健康管理意识,充分利用自媒体平台,做自媒体时代有影响力的健康管理者。


据悉,郑州市中心医院已形成以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号、腾讯微博、抖音、院报、文化长廊等多位一体的宣传矩阵,全方位、多渠道、多角度开展院内外宣传工作。

医院微信公众号坚持每日更新,发布内容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先进技术、品牌医生、品牌专科、健康科普知识、健康政策解读,正能量事件报道,健康人物塑造等。并先后荣获“中国综合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全国百强”、“2018年度河南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宣传平台最具传播力奖”、“2018年度河南省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宣传平台最具创意奖”、“年度健康传播最佳团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河南医疗机构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十强”、“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地市/县级公立医院50强”等奖项。

医院将持续高效推进文化宣传工作,践行“致力于促进人群健康,解除患者病痛”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互联网在文化宣传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院内宣传工作与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讲好医院的故事,传播好医院的声音,传播好患者的声音。(尧青 陈亚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