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7S精细化护理管理新进展”培训班在郑州颐和医院举办

2019-10-29 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郑州市继续教育项目“7S精细化护理管理新进展”培训班,在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举办。本次会议旨在规范医院护理管理建设,实施精准化护理工作模式、加强护理服务质量,推动护理服务创新深入开展。

郑州颐和医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郭凤云,河南省人民医院骨科科护士长张俊娟,河南宏力医院护理部主任赵曙光,郑州颐和医院护理部主任赵明利、护理部副主任宋芳、护理部副主任殷凡娜,及四位科护士长出席会议。

郭凤云为大会致开幕词。郭凤云首先对莅临本次授课的专家及参会的同仁表示感谢,并就郑州颐和医院的发展和7S精细化护理管理新进展培训班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提出7S在加强护理服务质量的环节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一种创新护理管理模式,能提升护士的自我管理能力,达到培养高素质护理团队的目的。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河南省人民医院骨科科护士长、硕士生导师张俊娟,郑州颐和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生导师赵明利,郑州颐和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殷凡娜,分别从“科学管理工具助力护理质量提升” “7S精细化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和“7S管理在病房管理中的应用”三大专题进行授课。

会间,还安排郑州颐和医院在第四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案例大赛中的两个获奖的质量改进项目进行现场展示,实地参观了7S管理示范单元,让所有参会者对今天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巩固,使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最后,赵明利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并说,此次培训使大家深刻理解了管理创新思维的建立实践的重要性,学会制定清晰的工作目标,用管理工具的方法让工作更高效、实效。

通过专家的授课和交流,参会者均表示获益良多,启发大家在护理道路上又找到了新的起点,至此,“7S精准化护理管理新进展”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