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大一附院举办“眼科名家·中原论剑(2019秋季论坛)”

2019-10-28 14:56 来源:大河网

论坛现场

大河网讯 高朋满座喜论道,剑除眼疾救病盲。2019年10月19-20日,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中心(河南省眼科医院)主办的“眼科名家·中原论剑(2019秋季论坛)”暨近视防控、屈光手术及河南省低视力康复学术会议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22层会议中心举行。

眼科界泰斗张效房教授出席开幕式

本次会议邀请了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及中青年骨干到会演讲,全省眼科专家同道参加。大会主席、河南省眼科医院副院长吕勇、眼科界泰斗张效房教授出席开幕式。

大会主席、河南省眼科医院副院长吕勇致辞

众多光明使者齐聚一堂,共享学术成果,探讨科学发展。本次会议获得了郑州目明远见视光中心的支持,会议内容涵盖了近视防控、屈光手术、视光学检查方法、角膜塑形镜验配技术及低视力康复技术等多个方面内容,以帮助广大临床医生掌握科学的临床诊疗水平。(实习生 李彤)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