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礼赞新中国 河南省人民医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活动

2019-10-02 12: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下午,河南省人民医院“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召开,河南省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学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老同志、老党员代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活动获奖代表及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近600人参加大会。


        河南省人民 院院长邵凤民主持大会,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所有为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而不懈奋斗的老领导、老党员、老专家和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说,“一代代省医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铁肩担当,铸就了博学仁爱的精神基因,磨砺了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锻造了大医精诚的高尚品德。他说,省医人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要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凝聚起激荡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弘扬现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始终践行守护健康、公益为民的初心使命 ”。(尧青 )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