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周崇臣院长入选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钱革博士入选享受郑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2019-08-06 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5日,郑州市第二届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颁证仪式在嵩山饭店举行。郑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郑州市组织部副部长张杰锋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专家颁发证书。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儿童医院院长周崇臣入选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儿童医院皮肤科负责人、副主任医师钱革入选享受郑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活动现场

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建立于2014年,每两年选拔1次,是省政府为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而设置。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领军人才为重点,以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涌现出来的优秀人才、承担重要项目任务的关键人才、基层一线业务骨干倾斜为导向,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张杰锋副部长为周崇臣院长颁发证书

此次评选,郑州市属人才仅有25人入选,周崇臣院长以其在儿科医疗领域的优秀成绩和卓越贡献获此殊荣。

郑州市于2016年启动实施市政府特殊津贴选拔制度,重点推荐选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涌现出来的优秀人才、承担重要项目任务的关键人才、基层一线业务骨干。为评选表彰长期工作在医疗卫生行业第一线,在疾病预防控制或治疗疑难、危重病症中成绩突出的专业技术人才,市政府开展了第二批享受郑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经过层层推荐选拔,郑州市属医疗单位共5人获此殊荣,钱革博士成功入选。(尧青 马一禾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