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孩子矮小、性早熟?本月11日上海瑞金医院知名生长发育专家来郑会诊

2019-08-06 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孩子个子矮小?性早熟?别担心,在家门口就能看上上海有名的儿童生长发育专家,免去来回旅途奔波和不菲的挂号费。

8月11号,上海瑞金医院知名生长发育专家孙文鑫教授来郑州市中心医院会诊啦!专家将免费为矮小、性早熟的患儿提供诊疗、咨询,免费为孩子制定身高成长方案,身高在P10以下可半价监测骨密度。

瑞金医院知名专家为矮小、性早熟孩子检查

孙文鑫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儿科主任,一直在从事儿科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特别在儿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疾病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研究,对儿童矮小、性早熟、性延迟、肥胖等疾病的诊断治疗有独到的见解。

家长们需要注意的是:因专家会诊时间为半天,本次活动仅限20个名额,需要参加活动的家长即日起开始报名;专家会诊时需要参考相关的检查如骨龄测定、生长激素水平、性激素水平等,所以请家长务必带孩子在8月11日前做完相关检查;活动仅限于4岁以上的矮身材儿童或性早熟的儿童,凭已做完检查和先后顺序分时段参加,不接受现场预约。

哪些孩子需要检查?

郑州市中心医院王素亭医生介绍,孩子出现以下情况最好进行检查:一、孩子身高较同年龄同性别的孩子矮小低于p10百分位(身高百分位表);二、生长速率缓慢,3-10岁每年生长速率<5cm/年;青春期每年生长速率<7cm/年;三、孩子早发育,女孩8岁前乳房发育或10岁前月经来潮;男孩9岁前开始睾丸阴茎明显发育。10-12岁明显蹿个子、长喉结、变声。

活动时间:2019年08月11日(周日)上午8:00-12:00活动地点:郑州市中心医院儿科诊室。

详询电话17739797966或者发送短信孩子姓名+出生日期+身高至17739797966预约报名。(尧青 陈亚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