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颐和医院免费“两癌”筛查开始啦!快告诉身边的她

2019-07-21 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两癌筛查”,指适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的筛查。为保障我省女性的生殖健康,自2018年起,妇女“两癌”筛查工作被列入省、市级民生实事项目。

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作为郑州市“两癌”初筛及接诊机构,已成立“两癌筛查”专项工作小组,专人负责,规范流程,确保筛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筛查对象

具有郑州市户籍或暂住证的适龄(35—64周岁)女性。

注意:近5年曾经做过免费两癌筛查的不能重复筛查。

筛查内容

宫颈癌筛查:妇科检查、宫颈脱落细胞巴氏检查、阴道镜检查(必要时)、组织病理学检查(必要时)。

乳腺癌筛查:乳腺的视触诊、乳腺彩超检查、乳腺钼靶检查(必要时)。

检查要求

避开生理期(无需憋尿),检查前3-5天避免局部冲洗,用药、同房。

所需材料

携带身份证/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时间及地点

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0日(800名,额满为止)每周一、三、五下午15:00-17:00

地址:郑州颐和医院一楼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特别提醒:受检者可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时间持身份证来前台登记预约,提前填写信息,以免当日来检排队时间长,检查时更快捷。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