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第二届少林国际神经外科大会暨2019中原脑血管病论坛将在11月召开

2019-07-11 0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0日,第二届少林国际神经外科大会暨2019中原脑血管病论坛启动会召开,通过启动会,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大会由河南省人医院、亚洲神经外科医师协会(ACNS)、北京健康促进会共同主办,将于2019年11月8-10日举行。


利用5G技术、 邀请国际神经外科大师

延展高水平、高质量少林系列学术会议品牌

河南省脑血管病医院常务副院长李天晓教授指出基于去年首届少林国际神经外科大会的探索和实践,本次会议朝着组织更加成熟、影响力更大的方向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李天晓教授指出,大会将在少林品牌影响力的带动之下,依托5G技术、虚拟现实技术(VR)、3D成像技术,打造实时立体手术直播的第一现场,以技术亮品牌、以平台会同道;大会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到Franco Servadei、YokoKato、Vinko Dolenc、JuhaH等多位殿堂级国际神经外科大师莅临,邀请到王陇德院士、赵继宗院士、周良辅院士及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主任委员王硕、候任主任委员毛颖等多位国内顶尖专家参与本次大会。


据悉,大会设置8个学术论坛版块,10余台次神经外科及神经介入手术直播,多场3D手术直播及神经外科重症床旁查房三地视频同传论道,将“0距离”促进参会代表与手术团队、诊疗团队的会话沟通。SINC首次设立尤哈杯手术录像比赛、尤哈杯显微血管吻合大赛、少林杯青年医师英语演讲大赛,也将为中青年骨干医师开放共创、共赢的合作交流平台。同时还将举办尤哈脑血管病手术入路解剖培训班,涵盖了手术影像、手术技巧、手术创新、手术科研等,提供多层次、多维度的学术交流。

JUHA国际神经外科中心主任JUHA教授讲话指出,SINC&CCDF 2019将继续延展高水平、高质量少林系列学术会议的品牌影响力。届时,千余位专家学者同仁们一起精进技能,提升学术,延展“少林精神”尚武、重德、爱国的内涵,共同打造神经外科及脑血管病领域交流合作的“演武场”。


通过大会搭建平台

助力中原地区神经外科和脑血管病专科更上新台阶

会议以“开拓创新,合作发展,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以规范、交流、提高为宗旨,以指导临床实践为秉承,以始终追随前沿为索求,旨在打造具有地域色彩和全球影响力的的神经血管和神经外科高级峰会,共同推动我省神经外科和脑血管疑难危重疾病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护佑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目前,河南省脑血管病医院神经外科专业和脑血管病专业已进入了一个良性发展轨道,展现出强劲的可持续发展态势。通过这个平台,可以集中向国际国内同行展示河南省脑血管病医院的发展和创新,对于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术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次大会将做好顶层设计、做好实施规划,按照“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从“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高度,把工作做好、做实,助力中原地区神经外科和脑血管病专科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更上新台阶。(尧青 尹沅沅)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