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唇腭裂患儿福音!2019郑州国际唇腭裂救助公益行动报名启动

2019-06-05 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郑州国际唇腭裂救助公益行动报名启动,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儿可向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名申请免费手术。

2019年7月25日—7月31日,来自美国、香港等世界多地的30余名整形外科专家、麻醉专家及儿科、五官科医生将为我省家庭贫困的先天性唇腭裂患儿进行免费手术治疗。作为该项目的定点医院,这已经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14次承办本次活动,截至目前已为2364余名唇腭裂患儿免费进行了手术。

服务对象:年龄在18周岁以下的唇腭裂患者,截止报名登记时间为2019年7月24日下午5点。

免费就医程序:现在开始报名、信息登记(患者家属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与医院联系并进行登记)。

特别提醒:特别提醒:术前筛查【患儿于2019年7月26日(星期五)早上八点之前到医院门诊楼前参加筛查,符合手术指征者留院并于7月27日——7月31日实施手术。筛查不上者也可随时参加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长年开展的唇腭裂免费整形手术。

报名方式:

一、患儿家长可拨打电话报名:0371—66326632、56580116、56580439

二、也可通过信函及官方网站(www.zzsdyrmyy.com)进行报名咨询。

三、详情请关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平台。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