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颐和医院举行2019中青年医师述职大会

2019-05-15 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是学科建设的基础,为进一步促使中青年医师培养目标的实现,对人才进行动态管理、差异化培养,助力医院学科建设,5月13-14日,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中青年医师述职大会”。

一直以来,郑州颐和医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尤其是中青年骨干医师的培养。2016年1月,该院下发了《郑州颐和医院加强中青年医师培养方案》。截至2018年底,郑州颐和医院中青年培养对象已经发展至181人,覆盖了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

述职中,中年骨干医师、青年后备医师先后上台,他们对自己在2018年的突出成绩、个人成长、工作心得等内容作了汇报,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

中青年医师在质控、科研、住培带教等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是医院的一笔宝贵财富。通过此次述职,进一步发现了他们的个人特长及优势,对于医院创新人才培养思路,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述职,也是郑州颐和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之一,给全院医疗队伍打了一针“强心剂”。在督促现有人员更加努力、更进一步的同时,也鼓励了更多年轻医师去提升自我,向着成为“中青年培养对象”的目标奋力前行。

在该院领导及人才政策的支持下,郑州颐和医院医师队伍定会不懈努力、奋勇争先、提升自我、再创佳绩,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