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民营医院如何品质化发展 全国500家院长齐聚信阳探讨

2019-05-06 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民营医院如何解读两会新医改政策?如何做出差异化?如何通过护理服务质量提升患者满意度?如何真正把养老从“房地产思维”转向真正的“养老健康产业”?如何打造有品质的医疗?4月26日-27日2019第七届学习型医院互生发展论坛在河南圣德医院举行,来自河南、北京、上海、河北、甘肃、山东,广州、深圳等地近500家民营医院院长及投资人参加了论坛。国内外专家对民营医院提供品质医疗等对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该论坛由上海挚能医管发起举办。


在2天的论坛活动中,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郝德明、台湾亚东纪念医院周绣玲、日本千叶西综合病院沼野隆志、广西广济医院集团总院长余小宝、沈阳安联妇婴医院院长李辉,长岭资本高级投资经理邓智升、河南圣德医院院长程红等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当下民营医院发展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现场解析,为民营医院品质医疗提出了新观点,为打造良好的医生平台,患者就医环境更新了新的观念认知!

论坛主办方就历届论坛主题定位迎合7年来民营医院的发展趋势来展开阐述了国际,国内,省内的医疗发展现状,提出了高品质医疗的6个维度:管理科学规范,技术的安全可靠,服务的人文关爱,设备的先进一流,环境的温馨舒适,价格的诚信合理!并对办好论坛推动民营医院的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健康河南表决了决心和坚守!


河南圣德医院程红院长,有关如何解决信阳地区800万人口高品质就医体验,如何服务好患者规范医疗诊疗行为,如何承担3级医院的使命解决大病,重病的救治问题做出专题发言。

据与会人员介绍,作为我国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营医疗机构在积极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向前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与公立医院相比,民营医疗机构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更为灵活,有利于获得市场竞争主动权,但发展过程中也需要更多的提升,尚需加大力度做好内功,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尧青 唐改凤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