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2019河南万人肝病大筛查暨康复援助计划第三站走进驻马店遂平

2019-04-29 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上午,2019河南万人肝病大筛查暨康复计划走进驻马店市遂平县。现场,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数名专家为当地群众进行了检查和诊疗服务。


据现场乡医代表赵迎安介绍,遂平县处于河南省南部地区,经济水平一般,特别是农村地区人均收入偏低,很多肝病患者得不到及时的检查和治疗,这次活动给这里的肝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业务院长于长顺介绍,此次活动,医院特派20余名医务人员及专家到现场,为遂平县上百名民众进行肝病大筛查,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抽血化验、B超等检查,初步筛查乙肝,丙肝等病症。对于筛查出肝病的患者,到院就诊,即可获得医院提供的2000-10000元的医疗援助基金。另外,针对特困家庭患者,医院还将提供了2个免费全额救助名额。

据了解,我省需要治疗援助的患者均可拨打河南万人肝病大筛查暨康复援助计划专线0371-89918991,或登录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官方网站www.yhgb120.com进行在线申请。(尧青 )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