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大一附院整形美容科竟有55年历史!欲打造国内一流医美培训基地

2018-06-29 23: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963年开设整形美容科,去年成立医学美容中心,现在要建医学美容培训基地。6月29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学美容中心——飞顿中国区临床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这家老牌三甲医院要在医美领域与世界接轨了。

  活动现场,郑大一附院副院长高剑波和飞顿公司中国区市场部主任许春梅共同为“医学美容中心——飞顿中国区临床培训基地”揭牌。

  据郑大一附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王喜梅介绍,该院整形美容科已有55年的历史,医学美容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开业一年多来,年均门诊量已达3万余人次,已开展各种激光治疗如冰点脱毛、热拉提、光子嫩肤、色素祛除、瘢痕治疗等。

  “这次医学美容中心与飞顿中国区临床培训基地的设立,是和全球接轨的第一步,这也是飞顿在中国的第六个临床培训基地。未来,我们可以在郑大一附院和飞顿公司共同的平台上,把最先进的技术、最先进的理念第一时间带到医护人员当中,服务于患者,大大提升医疗水平和理念。”王喜梅说,这也必将有利于扩大河南医疗美容在世界上的影响。

  据悉,为了回馈广大爱美人士,即日起,郑大一附院医美中心将免费为到院治疗的爱美人士(30-45岁)进行面部皮肤检测,通过皮肤测试仪,不仅可以检测已经暴露在肌肤表面的问题,还能够通过定量分析将隐藏在皮肤基底层的问题也呈现出来,让爱美的你在完全了解自己面部肤质的情况下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疗。(张黎光 曹咏 符臻臻)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