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郑州颐和医院手术室获两项全国大奖

2018-04-12 10:56 来源:大河报

  □记者林辉通讯员邢璐

  近日,在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洁净装备工程分会和洁净园共同主办的“全国优秀手术室”颁奖典礼上,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手术室荣获“全国优秀手术室工程”和“全国优秀手术室建设管理”两项大奖。

  据悉,为在行业内树立标杆、表彰优秀,特组织发起了此次评选活动。经过热情高涨的网络投票及专业公正的专家投票后,评选出了包括郑州颐和医院在内的40家“全国优秀手术室”。

  郑州颐和医院执行院长郭凤云、特殊护理单元科护士长陈莎莉应邀出席,并共同接受了此次颁奖。

  郭凤云表示,郑州颐和医院能够获此殊荣并摘得两项大奖,既是对颐和手术室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也是对颐和手术室莫大的鞭策和鼓励。今后,郑州颐和医院及颐和手术室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公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