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卫生

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下乡义诊

2017-08-20 13:57 来源:大河报

       

□记者陈海峰通讯员程锦文图

本报商丘讯为推动商丘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市卫计委号召,在“双节”期间扎实开展“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

111日、13日,该院“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专家医疗队24名医护人员冒着寒冽北风分别走进梁园区李庄乡朱楼村和示范区平安办事处郑庄村开展“迎新年送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检查身体,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他们有序排队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有的排队咨询健康问题。专家们认真地为群众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养生保健知识,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两天共义诊400多人次,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