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卫生

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为援疆专家举行欢送会

2017-08-16 19:27 来源:医药卫生报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通讯员微微)8月9日下午,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为援疆的医务人员阮水英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会。随后,阮水英将和洛阳市卫生计生系统选派出的6名医务人员一同参加全省第9批援助新疆医疗队培训。培训结束后,他们将奔赴新疆开展援疆工作。

当天13时20分,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徐健康、中心党委书记凌延昭和班子成员赵庆文、高亚丽、梁宏沛、崔中芹等来到集合地点。徐健康说,医疗支援新疆是一项光荣使命和政治任务,是公立医院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阮水英到达新疆后努力踏实工作,把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示给当地群众;要与医疗队员和当地群众融洽相处,遇到困难随时可以和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联系。

阮水英表示,有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大力支持,自己一定要珍惜这次自我锤炼、提升专业技能的好机会,圆满完成援疆工作任务。

据了解,此次援疆医疗队于8月10日启程,执行为期半年的援疆任务。医疗队在医疗援助服务中,将结合当地的常见病、疑难病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研究、积累好的医疗办法,积极稳妥地开展新技术、新手术,增进两地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以出色的工作为家乡争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