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六一当天, 5岁以下宝宝免费涂氟

2017-07-30 15:10 来源:大河报

昨天,记者从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医院)获悉,5月27日至6月3日,该院特推出系列优惠项目及公益活动。

在此期间,生殖医学中心将免费为肥胖患者进行人体成分评估及膳食指导。

六一节当天,1~5岁小朋友有机会享受免费涂氟治疗。限60个名额,先到先得。

6月1日上午9:00,该院还将在门诊楼前健康广场举行“关爱儿童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儿内科、儿外科、儿童保健科、口腔科等专家云集。

5月27日上午9点,产科将在门诊楼二楼西大厅举办孕妇瑜伽、育儿指导、宝宝抚触教程、科学冲调奶粉PK赛、包纸尿裤比赛、奶糖DIY、趣味拍照、最美孕妈肚皮彩绘等活动。

6月1日上午,儿童心理行为中心将在门诊楼前西广场举行特殊儿童艺术作品义卖活动。义卖所得金额将全数用于购买六一节礼物,发放给在中心训练的特殊儿童。

6月1日下午3:30~5:00,河南省儿童心理行为中心名誉主任、国内著名儿童心理行为专家姚梅玲教授将在该院妇产科大楼七楼第八会议室举办《家有多动孩子怎么办?》公益讲座,需要的家长可免费参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