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准爸爸体验分娩阵痛 现场直呼要心疼媳妇

2017-07-26 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觉就像针扎似的,生孩子太不容易了,一定要心疼自己的媳妇。”7月8日下午,在郑州紫光社区举办的“我享顺产·舒适分娩体验营”顺产公益活动上,一位体验了分娩疼痛体验仪的准爸爸分享自己感受时这样说。

此次活动由紫南办事处与郑州圣玛妇产医院联合举办。由郑州圣玛妇产医院的产科、麻醉科、助产士和营养师组成的分娩评估专家团队,走进社区,传授孕产知识,助力孕妇顺产,并邀请现场的准爸爸体验了分娩疼痛体验仪。

李小姝教授为孕妈做顺产信心建设

孟毛萍主任在“揭秘”无痛分娩

活动现场,郑州圣玛妇产医院产科主任李小姝教授指导了孕妈妈如何选择正确的分娩方式,怎么做顺产准备,并为符合条件的孕妇进行顺产评估,帮助她们坚定顺产信心。手术室麻醉师孟毛萍主任就孕妇关心的产痛问题分享了无痛分娩“秘籍”。

准爸爸在体验分娩疼痛体验仪

为了让准爸爸们也能够体验妈妈的不易,郑州圣玛妇产医院还专门在现场推出了模拟顺产阵痛的分娩疼痛体验仪,并邀请准爸爸自愿上台体验阵痛。

大河网小编了解到,郑州圣玛妇产医院第五季顺产训练营公益活动已于7月1日开启,一季设有有五节课,上课时间为每周六,在此期间,所有孕妈均可免费报名参与顺产评估。(王廷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