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性

强健骨骼还助“性” 男人喝酸奶有独特功效

2017-07-16 11:20 来源:广州日报

众所周知,酸奶可以帮助消化、强健骨骼、提升免疫力等,不过,科学家们为酸奶的好处又加上了一条——助“性”。研究人员为了研究酸奶和肥胖之间的关联,对40只雄性白鼠和40只雌性白鼠进行研究。研究人员把白鼠的饮食分成三组:高脂肪低营养的垃圾食品、典型的啮齿动物食物和香草味的酸奶。

结果,研究人员惊讶地发现,吃酸奶的白鼠明显性欲更强。其中,雄性白鼠的睾丸比其他正常饮食的白鼠睾丸重5%,比吃垃圾食品的白鼠睾丸重15%。而且,吃酸奶的雄鼠能更快让雌性怀孕,并且生出更多的幼鼠。

看起来,酸奶让这些白鼠更加“耀武扬威”,其中的益生菌给了白鼠交配上更多的自信。既然如此,是不是男人多喝点酸奶就具有同样的效力呢?极有可能,尽管这一结论需要进一步的研究,但是,健康的饮食的确能够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因此,不妨每天给爱人一杯上好的酸奶,为你们的健康和性事加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