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沁阳市人民医院与河南省人民医院正式签约

2017-07-12 13:47 来源:医药卫生报

217日上午,沁阳市人民医院与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眼科联盟”正式签约。

据悉,此次眼科联盟为沁阳市人民医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帮扶,将通过开展现场示范手术、远程手术、查房、远程诊断及教学培训资源共享,进行质量控制培训及现场指导,开展专家坐诊日、手术日、多学科会诊日、健康讲座日、患者随访日、健康管理服务等活动以及采取河南省人民医院定期派出医疗专家到沁阳市人民医院坐诊等多种举措,让群众在当地就能享受到与省级医院一样的高质量诊疗服务,从根本上缓解“看病难”问题。

同时,沁阳市人民医院通过与河南省人民医院的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带动沁阳市人民医院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加速医院发展,推动医院眼科发展逐步走上新台阶,为沁阳市及周边百姓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签约仪式后,河南省人民医院的专家进行了现场义诊活动。 (王正勋 王梅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