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84年传承,只为做好一件事

2017-07-08 18:27 来源:大河网

一直以来,中国医用柜行业发展比较滞后,不只是三四线城市医院,三甲医院目前的产品也大多充斥着设计不合理、做工粗糙的弊病,严重影响了医护人员和患者的使用效果。药斗医用柜负责人深感责任重大,不断进行大胆摸索和创新,他们从幕后逐步走向公众视野,原来医用柜产品大多被医院领导冷落,目前医用柜产品已被大多数医院领导关注和重视。

“如果课桌不符合孩子身高比例,那么孩子很难高效率学习,医用柜使用同课桌是一个道理”。

2017425日,是全国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为促进疫苗接种规范,当天上午,由河南省疾控中心、大河网联合主办,河南省18个地市和10个直管县以及部分诚信企业同步开展“规范接种疫苗,我签名我行动”广场宣传活动,以行践言,提高疫苗全产业链(包括疫苗生产、运输、接种、疫苗接种台等)规范生产、规范接种,共促健康中国。


药斗医用柜 儿童预防接种叫号台

正如河南省疾控中心主任郝宝林所说:我们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签名活动,就是要表明一个态度和决心-----河南的疾控机构和一线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将以规范的管理与实际的行动,为全省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预防接种服务。

责任、正义、决心是每个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初心,更是每个诚信企业良心生产的坚守。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创下了河南新高,同时一直未被重视的医用柜产品也第一次公开走入人们视野。

药斗医用柜 儿童预防接种台

“药斗医用柜作为从事医用柜生产84年的企业,是时候为行业更加规范、科学地发展发声了”。药斗医用柜品牌负责人说。

药斗医用柜品牌始创于民国二十二年(1933年),当时第一代创始人张秉臣制作的中药斗,贴墙置放,其高不过鼻,宽不过臂展,有“平视观上斗,展手及边沿”的特点。到民国二十三年(1934年),张秉臣亲手制作铜星木尺,且一直保存至今,木尺铜星字显示,民国廿三年八月一日造,张丙臣自用字样。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国医疗行业发展迅速,药斗医用柜产品也从单一产品逐渐发展到包括中药柜、护士台、导医台 、预防接种台、治疗柜、处置柜、病房衣柜 、配餐柜、药品柜及实验台等产品,产品纵向维度不断加深,形成围绕医用柜采购一站式模式。2015年,在保障品质和服务的前提下,加大同医院的联合研发,专门成立联合研发小组,深入医院内部,同一线使用人员沟通,针对性的解决使用痛点。联合研发的模式让药斗医用柜产品创新力得到快速提升,产品人性化等级迈向更高水平。

84的坚守,除了匠心和热爱,更是责任和信念。

目前,药斗医用柜已和全国300多家三甲医院在合作,荣誉的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奥秘?药斗医用柜第三代传承人张伟用四个字总结了企业84年的发展:“精一执中”。

“精一”即围绕医用柜产品发展不动摇,全体人员目标明确,正是聚焦的战略,为药斗医用柜赢得了医用柜专家品牌的荣誉;“执中”就是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科学发展。《三字经》讲,“中不偏,庸不易”,就是表明,创新要明确方向,坚定前行,因为只有创新才能为企业注入鲜活的生命力,同时适应市场,做符合市场规律和消费者需求的人性化产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