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身

盘点6大高效运动 助你充分燃烧卡路里

2017-06-30 17:10 来源:环球网

想要拥有健康体魄需要多运动。法国网络女性杂志“aufeminin”为你盘点6大高效运动,助你充分燃烧卡路里。

1.自行车


在室内,保持高频率的骑行运动。深呼吸,心脏跳动更快。大腿和臀部会酸痛,但是你会感觉很开心,每次运动持续半小时会令你有成就感。体重为60公斤的人平均消耗450卡路里,每分钟转速越高所消耗的卡路里越高。骑行时面对一个带有光效的屏幕会使你产生穿越山地、骑行于田园小路的感觉,一定会为你带来卓越的骑行体验!

2.跳绳


跳绳是一项高强度运动。我们按间歇制定目标,短暂休息以保持合适的频率。我们忽快忽慢地跳,可以向前跳也可以原地跳。跳绳持续半小时,小腿会变紧实,臀部线条更突出,心率变快。体重为60公斤的人平均消耗350卡路里。如果和教练学习或是上跳绳课,效果会更加明显。

3.划桨


我们并非向你推荐在船上划桨,而是利用健身器械。使用划桨机,用力划桨保持匀速。体重为65公斤的人平均消耗360卡路里。为了确保姿势正确,最好请教教练或是在俱乐部进行练习。

4.爬楼梯


你可能会觉得爬楼梯有些荒唐,但是住宅区附近一定有高高的楼梯,穿上运动鞋行动起来吧!这是一项平价运动,运动时还能聊天。如果动作幅度大,那么臀部、大腿和手臂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爬楼梯时可以变换动作,让运动变得愉快:比如尽量抬高膝盖,每次登2级台阶,并脚走,侧着走或是同一条腿抬起30次然后换另一条腿。大腿一定非常酸痛。体重为60公斤的女性30分钟消耗440卡路里。

5.旱冰或滑冰


像骑自行车一样,在半小时时间里保持快速的移动频率而不是在冰面上转圈也不是穿着旱冰鞋溜达。最好是在一条跑道里不停的移动,手脚配合保持平衡。滑旱冰可以锻炼出紧实的臀部、背部肌肉和紧致的大腿。如果不停的运动,平均消耗400卡路里。如果你居住在魁北克或是斯堪的纳维亚,你可以在冰面上滑冰。

6.其他运动

跑步、划船、越野滑雪和游泳都是最强燃脂运动。如果我们选择的运动强度不高但坚持的时间很长,运动停止后卡路里依然在燃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