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频道推荐

国庆长假,把健康带回家

2017-06-29 16:2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林辉通讯员卢慧青

国庆七天长假,在这个长假期里,给身体健康做个检查也是很好的选择。迎新国庆,惠民办实事,10月1日~7日,到河南省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体检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部分项目免费赠送。

“最新统计,国内18岁以上的人群中,每100人就有11人是糖尿病患者。”河南省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刘永生说,糖尿病发病率如此之高,与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有很大关系,而且发病人群越来越年轻化。但常规体检中只是抽血验血糖,一般不进行糖尿病风险评估,而预防疾病的费用远远低于治疗所花费。为了更好地预防糖尿病,在这次长假期间,凡进行糖尿病风险评估检查者均可享受110元的惠民价。

国庆长假期间,到河南省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中医心身健康评估者可享8折优惠,体检套餐也可8折优惠。同时,凡是去体检者均免费赠送“肛肠指诊+镜检”一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