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卫生

汝州市2017年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7-06-26 1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向基层延伸,使健康生活方式方式指导员掌握一定的健康知识和健康传播技能。87日,汝州市疾控中心组织专家团队来到米庙镇举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培训班。

培训会上,疾控中心业务骨干首先阐述了健康的重要性,健康生活方式专题工作内容,通过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丰富的内容、实用的技巧,围绕如何进行合理膳食、适宜运动、科学睡眠以及灵活进补为主题,针对人体生理特征及从事工作特征,系统性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如何有效缓解精神压力以及防治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易发病症。并细致地讲解《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职责分工以及指导员入选条件、培训、考核等内容。(高学峰 王莉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