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身

一天最佳的减肥时间

2017-06-23 15:43 来源:39健康网

女人们减肥,追求性感美丽,但是在尝试了一些方法之后却没有很大的成效,那么,应该如何减肥呢?减肥的黄金时间是在什么时候?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解密 一天中最减肥的黄金时间

30分钟决定一切

最有效的方法还是有氧运动。如果实在做不到,最低限度就是不让饭后的血糖浓度升高。不想长出比现在多的脂肪,首先要做的就是饭后动一动。因为小 肠开始吸收是在吃完饭后30分钟左右开始,而血糖浓度上升约是小肠开始吸收后的30分钟。最近美国库勃有氧研究所发表一项研究,发现在平常生活中有意识地 活动身体的人,和连续6个月、一周5天、每天进行20~60分钟游泳或骑自行车等有氧运动的人相比,减少体重及体脂肪的程度几乎相同。

洗久一点的澡

吃完晚饭稍微休息30分钟,就可以好好洗一个澡,如果再加上清洗浴室,效果更佳。

整理庭院或阳台

如果有庭院,在饭后整理庭院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没有庭院,也可以创造一个花园阳台,趁整理之便,行减少脂肪之实。要稍微活动身体,打扫的程度刚好,如果是双薪家庭,也可以把吃饭后打扫当成习惯。 夫妻互相按摩

晚餐后30分钟夫妻互相按摩,被按摩的一方很舒服,按摩的人也是很好的运动。

选远一点的餐厅

午餐如果必须外食,不要老是选公司隔壁的餐厅,走个15分钟,找一家好吃一点的餐厅,吃完后也可以再喝杯茶,走回办公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