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卫生

邓州市开展 基本公卫服务宣传月活动

2017-06-22 13:31 来源:医药卫生报

本报讯 711日,邓州市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月”活动。邓州市政府副市长王彩霞参加了会议,并对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彩霞强调,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将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成效,提升城乡居民知晓率和感受度为活动目标,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舆论导向和良好社会态势;通过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工作,营造有利于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社会氛围,形成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群众主动配合的工作态势;通过增强城乡居民的自我健康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建立更加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最终达到“不得病、不得大病”的目标,为健康邓州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义诊台、健康教育咨询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展板、12类服务画30余幅,健康教育资料5000余份。(乔晓娜  方 圆  陈 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