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卫生

普及避孕知识 郑州市举办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17-06-12 19:34 来源: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原标题:9月26日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9月26日上午,惠济区卫计委、惠济区计生协在文化路英才街社区广场举办了“知性智行-爱要有一套”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惠济区青春俱乐部志愿者匠心别出用安全套做成了气球,上面卡通形象的知识宣传,轻松幽默,吸引了一批批年轻人的积极参与。青春俱乐部成员与现场年轻人群的互动游戏,使活动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设立咨询台5处,摆放宣传版面10块,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各种避孕药具2000余只、宣传书籍500本,近20条宣传条幅,使“知性智行--爱要有一套”的宣传主题赫然醒目。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育龄人群安全避孕意识,普及正确的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倡导青少年两性关系中树立平等、尊重和负责任的态度,营造出社会关注、支持、参与,提高青少年健康和发展的良好氛围。

郑州市卫计委、计生协有关人员参加了现场活动。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杨占国对惠济区卫计委、计生协联合组织的这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