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卫生

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积极开展计生相关政策宣传服务活动

2017-06-02 11:46 来源: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为让计生奖励扶助制度真正惠及广大群众,12月1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七一三社区组织计生工作人员、志愿者宣传计划生育相关知识。

在宣传活动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志愿者首先向居民和过往行人散发“2016年奖励扶助、特别扶助政策”、 “郑州市全面政策相关焦点解读”、“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宣传资料,让群众全面了解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相关政策。随后向居民群众重点宣传从2016年开始,按照“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前的独生子女父母,将来符合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条件和特别扶助条件的,可以继续纳入相应的扶助制度,并积极向居民群众告知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具体内容、办理条件和相关奖励时需提供的资料并及时收集辖区居民对计生奖扶、特扶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