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新乡医学院附属郑州第九人民医院揭牌

2017-05-22 17:4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魏浩


9月23日,新乡医学院附属郑州第九人民医院举行揭牌仪式。新乡医学院、郑州市卫计委等机构负责人出席仪式并揭牌。

新乡医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也是省内唯一独立建制的省属西医本科院校。该校设有20个教学院(系、部),拥有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0个二级学科学位点,以及临床医学、护理学等4个国家级特色专业。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始建于1969年,近年来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定位老年医学、医养结合的发展模式,服务能力不断提高,越来越受到群众信赖。院内设有老年无陪护中心、姑息(缓和)治疗暨安宁疗护中心、老年心脏中心等30个临床专业学科,近来又启动了大内科系统精品课程交流会和医院OPS多学科临床交流示范教学。

揭牌仪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该院院长白建林说,此次院校共建,将进一步促进医院临床教学科研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医院整体水平。而对新乡医学院来说,这是学校理论教学与医院临床实践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一个重要平台,对促进学校的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具有重要意义。“双方的合作是全方位的,不仅局限在教育方面,还包括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新乡医学院副校长郭志坤说。

线索提供王建凯黄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