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2017残疾人健康慈善救助项目在郑州一院启动

2017-05-21 15:41 来源:大河

大河网讯(尧青 通讯员 侯巧红 楚哲)为进一步弘扬扶贫、助贫精神,保障残疾人身心健康,5169时,由郑州市管城区慈善总会、管城区残疾人联合会与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2017残疾人健康慈善救助项目”启动。


郑州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卓,管城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区慈善总会会长姚辉,管城区政府副区长张建锋,管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沈鹏飞,管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游东梅,河南金尊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琴梅,医院党委书记孙晓辉携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200余名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忠伟代表该院将承载爱心的500个药箱捐赠给管城区残疾人士,并向管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游东梅授牌。

本次活动将为500名残疾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并为每人发放爱心药箱及体检卡。此外,针对体检人群的特殊性,医院体检科制定了完善的体检方案及体检服务流程,并安排资深专家为其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提供个性化健康指导,进一步提高残疾人保健预防意识,促使他们对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确保他们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健康的身体。


孙晓辉强调,慈善事业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关心。自2016年我院举办残疾人健康慈善救助项目以来,已为近千名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项目,今后,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着使命、带着情感、带着责任,扎扎实实做好慈善事业,最大限度地把患者所需、医院所能结合起来,为全民健康事业注入活力、增添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一份努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