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性

男人的尺寸 和性生活的质量无关

2017-05-04 11:17 来源:大河健康报

在线投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在不少人看来,生殖器代表着一个男人性功能和家庭“性福”,代表着男人的豪迈气概,甚至代表事业,有的人干脆叫它“升职器”。

河南省中医院生殖医学科的王祖龙教授指出,其实男人的阴茎只是一个排尿和性生活的器官,赋予它更多的使命只会给你自己造成更大的压力。女性能不能高潮也不只是由男性阴茎大小决定的,受环境、气氛、触摸、对男方的感觉等多种因素影响。

此外,女性性高潮也分阴蒂高潮和阴道高潮。如果是阴蒂高潮的女性,再大的阴茎也起不了多大作用。

威廉·马斯特斯医生在研究14000例性高潮后于1966年将研究成果整理成《人类性反应》一书,提出:女性能不能高潮和男性阴茎大小没有绝对关系;女性自慰更容易达到高潮。这让自诩“器大活好”的人失望了吧?

对于阴道高潮的女性,感觉最敏感的部位是阴道外1/3,大约3cm长,也就是说,只要阴茎勃起长度超过4cm,具备一定直径,就具备了满意性生活的硬件设施,能不能过好性生活就看你的软件技术了。

王教授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指出,夫妻之间恩恩爱爱才是性生活美满和谐的重要因素。见习记者 龚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