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育登记

舞阳县开展 “人口流动健康行,计划生育倡文明”活动

2017-04-29 16:17 来源:医药卫生报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通讯员张艳丽)近日,舞阳县卫生计生委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开展以“人口流动健康行,计划生育倡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介绍,舞阳县卫生计生委在县城北京路人口聚集地段开展了“一条街”宣传服务活动,设立了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提供义诊服务,发放宣传品和避孕药具;在全县7家医疗机构,利用电子屏把宣传活动的主题,以滚动字幕的形式进行宣传,并组织全县14个乡镇卫生院在当地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积极与县电视台沟通,并利用政府网站、县卫生计生委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多份,悬挂、张贴条幅22条,摆放展板24块,新闻媒体报道两条,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为60多人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