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卫生

焦作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4-28 11:22 来源:医药卫生报

近日,2017年焦作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焦作市东方红广场举行。焦作市直相关部门、各城区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焦作市食品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宣传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旨在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提高公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德法并举、法治先行,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启动仪式上,焦作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代表和食品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在该市东方红广场,焦作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卫生计生部门等利用展板、实物和宣传材料,向群众展示该市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打击食品安全犯罪的成果,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王正勋 高新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