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河南中医一附院举行庆“六•一”专家讲座及义诊活动

2017-04-21 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尚国傲)61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以“祖国花朵,共同呵护;健康成长,携手前行”为主题,联合该院五个病区举行了儿科专家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的各位专家为患儿及家长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并提供健康咨询及指导等,涉及儿童生长发育、肾脏疾病、遗传代谢、呼吸、消化、儿童发育行为及预防保健等内容。此外,还有众多专家对参加的患者进行现场义诊,不仅解答了群众们对于各类小儿疾病防治的疑惑,还帮助家长们获得了家庭护理及科学育儿知识,深受家长们的欢迎。

强大的专家阵容







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持续共接待了100余名患儿和家属,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给予好评。义诊专家们用耐心和爱心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让我们共同关注儿童健康,关注人类未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