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卫生

修武县卫生优质服务升级

2017-04-10 12:1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工作质量和水平,修武县在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手段、升级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卫生计生服务,受到社会普遍欢迎。

温馨服务亲情化,开展送一把凳子、递一杯茶、心贴心服务;流动服务感动化,开展免费健康检查,免费向流动人口育龄妇女,提供上环、取环,引、流产“四术”服务等;全程服务透明化,全面治理乱收费、乱罚款、搭车收费现象,积极开展免费业务学习培训、免费送科技下乡等活动,真正做到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政策兑现公开化,认真落实各种奖励制、“新农保”补贴制度等,先后以“直通车”形式发放2016年度各项奖扶资金共计300万余元,受惠群众达1万余人,切实保证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实行计划生育的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李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