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名医访谈

袁剑萍:不断发展创新才能让客户享受优质服务

2017-04-06 15:14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郑州市科视视光科技有限公司为销售角膜塑形镜,组织“三无体检队”给13万在校孩子“体检”、搜集资料销售塑形镜一事被央视3.15晚会曝光后,社会反响强烈。如何选择放心、安全的体检机构,成了很多家长的心病。

322日起,大河网推出了“诚信体检我代言”系列访谈节目,我们将从郑州市300多家体检机构中,遴选品牌大、信誉好的单位,邀请他们的专家走进直播间,给大家聊聊“体检那些事儿”。


仁记体检院医疗院长、首席健康讲师袁剑萍教授做客大河网直播间

大河网讯(蒋利娟) 体检过程理论上分为检前、检中、检后三个环节,各个环节都有专业的专家团队来指导操作,才能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体检服务。412日,仁记体检院医疗院长、首席健康讲师袁剑萍教授做客大河网直播间对体检行业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袁剑萍指出目前我国的健康体检市场需求量巨大,健康体检行业是一个红利产业。由于缺乏规范的行业标准,还存在无序竞争的状况。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实现健康有序的可持续发展,唯有不断的发展和创新才能有立足之地,才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体检服务。

袁建萍指出体检机构应该向下列几个方面转变:第一个转变 :由单健康纯体检向健康管理转变。 第二个转变:是由单纯经营型向学科建设型转变。 第三个转变:是由单纯疾病检查向健康评估转变。 细节决定成败:体检服务区别于普通医疗行为的主要特征之一,就是更多地强调了服务的重要性。然而,抓好服务的核心就是细节管理。所以,体检中心必需加强细节管理,才能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