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计生奖扶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郑州市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暨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7-01-29 16:17 来源:郑州卫生计生一点通

为贯彻落实全省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力度,10月19日,郑州卫生计生委在郑州麗枫酒店召开郑州市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暨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长有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副调研员耿文生主持会议。

来自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负责家庭发展工作和性别比治理工作的主管领导和科长共计72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2016年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相关指标从家庭发展、计划生育奖扶政策落实、性别比治理等方面内容,由家庭发展处处长高坤华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全市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暨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午,在原省人口计生委信息中心,潘冠生老师为来自15个县(市、区)卫生计生委的19名“两非”系统操作员开展培训,详细讲解了系统操作注意事项及规范,现场指导解决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李长有副主任强调,机构合并以来,各项工作陆续步入正轨,为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召开本次会议。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自信心,并对七项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奖扶特扶个人申报和资格确认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加大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指导力度,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我市家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