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天使”们玩快闪 迎接“世界肝炎日”

2017-01-26 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289时,在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门诊大厅,突然一阵明快的音乐响起,数十名青春靓丽的“天使”们闪亮登场,动人的旋律,优雅的舞姿,顿时吸引了所有就诊患者的目光。患者们纷纷驻足观看,并拿出手机拍照、摄像,记录这场突如其来的快闪秀。

快闪舞蹈《最贵是健康》

随后,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倾情演绎了一场动感、时尚的广场舞快闪秀。舞蹈结束后,舞者们捧上“规范检测治疗 遏制肝炎危害”12个大字,这是今年“世界肝炎日”的宣传主题。

排成728数字形状

这次“快闪”宣传活动由河南省卫计委、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郑州市卫计委、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河商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承办,参加的人员由省、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医院的医护人员组成。快闪结束后,很多患者表示,在医院看快闪秀还是第一次,这个活动太棒了,不仅活泼新颖,而且也提高了大家对肝病防治的意识。

舞蹈《健康,你最重要》

规范检测治疗 遏制肝炎危害

当天,郑州颐和医院相关科室医护人员还现场义诊,热情地为市民朋友诊断病情、解疑答惑,讲解日常生活中的预防及注意事项。(尧青 李冰 通讯员 李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