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频道推荐

UK国际医美牵手帝尔美整形落户郑州

2017-01-26 12:37 来源:大河网

UK国际医美落户中原媒体发布会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29日,“用世界定义中国  让中原医美与世界同步”——UK国际医美落户中原媒体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UK国际医美-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揭牌仪式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UK国际医美-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揭牌仪式。此举标志着UK国际医美正式落户郑州,这不仅仅给河南省乃至整个中原地区医美市场带来新的升级,也提高了中原地区现代医美服务的核心竞争力。UK国际医美-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的运营,将为中原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全球顶级的品质医美项目和技术,满足更多有医美服务需求的群体,为其提供连续、综合的国际化高端医美服务。

UK国际医美作为北方大陆产业集团旗下国际顶级医疗美容品牌,秉持“让完美更完美”的理念,通过不断的突破创新,成功登陆了韩国、法国、美国,拥有八年国际化医美运营的成熟经验,开创了品牌化、规模化、标准化、连锁化高端医美运作模式。

UK国际医美在2015年将国际先进的医疗运营方式带到中国,按照国际顶级的医疗标准进行建设,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医疗技术、设备、人才,在全国布局医美市场。目前, UK国际医美实体连锁医美医院已经在北京、济南、深圳、广州、上海等多个城市相继落户。

北方大陆产业集团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兼总裁、UK国际医美总裁王米宏女士发布UK国际医美战略规划

北方大陆产业集团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兼总裁、UK国际医美总裁王米宏女士在发布会现场发布了UK国际医美战略规划。王米宏女士指出, UK国际医美强势入驻中原重地,将会缓解中原顶级医疗美容资源稀缺的现状,开启中原医美产业的新纪元;也将为UK国际医美布局全国迈出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一步。UK国际医美将站在世界的高度,以放眼全球的视野突破国界,不断前进,构建一个300家连锁高端医美医院的UK国际医美帝国,打造医美产业最具可持续发展力的生态链集群,打造中国医美行业的标杆,打造医美行业的星巴克。



“UK国际医美·美丽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在发布会现场,“UK国际医美·美丽公益基金”正式启动。“UK国际医美·美丽公益基金” 将用于助医助残,为贫困地区人民提供医疗救助,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者提供免费手术,为因见义勇为而容貌受损的模范人物提供医美手术,为因遗传、灾难造成的患者提供医美手术,资助特殊疾病的治疗康复。“UK国际医美·美丽公益基金”倡导让美丽成为一种生活,让美丽成为一种时尚,让美丽成为一种慈善,让美丽成为一种文化。

据悉,目前医美经济已经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全世界每年的市场总额约有1500亿美元。业内预测,到2018年医美市场规模将超过8500亿。2015年,我国医美产业总产值已达5000亿人民币,并保持每年以20%的增长率高速攀升。随着生活美容医疗化,医学美容生活化,医美领域也面临结构性调整,逐步走向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


北方大陆产业集团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兼总裁、UK国际医美总裁王米宏女士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

北方大陆产业集团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兼总裁、UK国际医美总裁王米宏女士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UK国际医美以依托量子医学技术、再生医学技术、3D打印医学、细胞医学为核心竞争力,支撑3D艺术口腔管理、UK大师级整形、微整形半永久美颜管理、黄褐斑内调外清创新疗法、微光电皮肤管理、功能医学干预管理、顶级生命抗衰老管理等明星项目并带动医美整个行业的发展,站在世界的高度重新定义中国医美市场,打通生活美容和医学美容通道,成为中国医美行业标准的践行者,让中国医美与世界同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