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

郑州市卫计委:浴室足疗游泳馆多家抽检不合格

2017-01-11 17:3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日,郑州市卫计委发布今年第5期卫生监督检测信息,涉及餐具消毒、公共浴室、游泳馆等多个与民生休戚相关的行业。其中,部分场所抽检不合格。

公示信息显示,今年8至10月,郑州市卫计委组织各县(市)区卫生监督、疾控等机构,对正在生产经营中的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产品卫生质量进行抽检,发现荥阳市雅丽洁餐具消毒服务中心(荥阳市城关乡泉寨村)的产品大肠菌群不合格;9月至10月,在对市区部分经营中的公共浴室(含浴室、洗浴中心、足浴等)的检查中,发现河南甲一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郑东新区天赋路26号33号楼)的茶具、郑东新区明富侨足疗店(商都路与黄河东路交叉口)的床单,郑州富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水区黄河路与南阳路交叉口向东200米)的浴衣和床单、金水区管氏金水桶足浴东风路店(东风路13号附1号)的枕套、河南雨田国足道保健服务有限公司(郑东新区天赋路18号8号楼1-2层附6号)的茶具等公共用品中,细菌总数均出现超标问题。

此外,郑州允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金水区文化路81号附7号1号楼)、河南威仕酒店服务有限公司(管城区南仓街南3号楼一层1号)、郑州千群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方圆创世店(管城区陇海东路66号会所负一层)、河南索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郑东新区世界客属文化中心商务会馆一层)、郑州市郑东新区力派健身会所(郑东新区商鼎路25号院)、河南雅高国际饭店有限公司索菲特国际饭店(金水区城东路289号)的室内游泳馆水质,均存在游离性余氯不合格的情况。相关工作人员称,针对上述检查中发现问题和抽检不合格的单位,相关机构已责令其限期改正。目前,均复检合格。(记者魏浩通讯员周二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