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植得口腔第六届德国种牙节 数字化即刻种植修复技术 让患者当天啃上苹果

2021-03-12 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植得口腔第六届德国种牙节启动,当天开启数字化即刻种植技术,让市民不出国门享受严谨专业的德国品质口腔诊疗服务,惠享植得口腔十年技术成果。活动当天,一时间咨询预约和前来就诊的顾客不断。

数字化即刻种植修复,当天啃上苹果

张阿姨今年71岁,上下颌牙齿缺损多年,佩戴活动义齿。由于假牙咀嚼无力、口腔溃疡频频造访,张阿姨不堪忍受假牙的痛苦,决定做种植牙。得知植得口腔医院是一家中德技术合作的国家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有着坚实的品质保障和患者口碑,并且又举办第六届德国种牙节,政策相当惠民,张阿姨果断预约植得口腔医院种植院长高功杰医生,并在活动的第一天前来就诊。

对于种植修复而言,详尽的术前设计、安全的手术操作、较小的手术创伤、缩短的手术时间、快速即刻修复,是医患双方共同的期望。高功杰医生经过详细的术前检查,发现张阿姨全身状况良好,并结合张阿姨希望可以快速用牙的诉求,制定了拔除下颌剩余的3个附着丧失的牙齿,在下颌采用All-On-4 技术固定修复方案,而上颌的固定修复暂时保留。

戴入导板、拔牙、备洞、植入植体、戴入临时修复基台,即刻修复后,前后历经2个多小时,张阿姨便可以进食苹果等食物。

即刻种植术配合数字化,种植更加准确高效

数字化即刻种植技术,将患者的信息进行数字化建模,利用计算机在数字化模型上设计修复方案,并根据修复体需要决定植入位点以及植入的方向在导板软件上设计并制作好,避开了下牙槽神经及上颌窦等重要解剖结构,简化了手术过程,减轻了患者的心理负担,紧紧围绕患者种植体植入术后需要即刻有牙的心理,准确实施种植手术,大大节省了患者种植术后等待的时间,让患者手术当天就能重新拥有缺失的牙齿,解决了患者种植术后3-5个月之间的饮食、美观、发音等问题,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高功杰医生表示,即刻种植术的推出,助力医生和患者有效地缩短了愈合时间、改善临床效果、减少就诊次数、降低成本、提升患者的满意度。而数字化口腔技术的发展,则架起了医生和患者之间的桥梁,使即刻种植可见可得,更加准确高效。 

植得口腔第六届德国种牙节,高品质进口种植体福利等您领

植得口腔在口腔种植领域的创新迭代从未止步,一直在探索更优的种植解决方案和更高效、更舒适化的种植修复方式。为了让市民更好地享受技术成果,植得口腔推出德国种牙节活动,将携手口腔专家团,为市民献上一场融合多项种植牙案例、种植学术及高能福利活动。不妨趁着春暖花开,适宜种牙的时节,给自己一份最值得的健康保障。(尧青 谷桂林)


相关推荐

 · “老有所爱,齿有所护”,植得口腔成立老年口腔科

 · 老知青缺牙苦 植得口腔打破种植壁垒收获全口牙

 · 植得口腔张国江:把牙齿当艺术品的种植医疗院长

 · 植得口腔谷艳景:会“读心术”的儿牙医生

 · 植得口腔大学路门诊盛大开业 护航二七区市民口腔健康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