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老有所爱,齿有所护”,植得口腔成立老年口腔科

2021-01-07 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老年口腔问题复杂多变,修复难度大。很多老人牙齿松动了,会纠结到底是拔除还是固定?牙齿缺失了,到底是戴活动牙?还是种牙?为了解决老年人看牙难的困扰,提供专业便捷的就诊通道,2020年12月26日上午,植得口腔在豫剧名家虎美玲的倾情助力下成立了全新科室——老年口腔科。

据悉,郑州植得医院老年口腔科是专注于65岁以上老人,结合老年种植牙、镶牙等需求推出的专属科室,该科室专注于老年人缺失牙种植,松动牙固定,快捷方便解决老年口腔多重难题,护航老年人口腔健康。老年口腔科,是对已有科室的进一步完善,旨在用高品质、更舒适便捷的服务护航老年人口腔健康,是植得口腔用自己的方式践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及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彰显。

科室成立当天,植得口腔医院种植院长高功杰就接到了一位老年松动牙病例,这位老人自诉牙齿松动,硬的咬不动,黏的不敢碰,牙还疼,生活质量严重下降。看见别人有一口好牙,想吃啥就吃啥,自己非常羡慕,但是跑了好几家医院,医生建议拔牙,自己想保住松动牙。

高功杰询问完老人的基本情况与病史,做松动牙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老人有3颗牙松动度二度,牙龈中度萎缩,符合保留条件。最后,在不拔牙的情况下,他采用松动牙固定术,重新为老人恢复坚固的牙齿。老人治疗结束,直赞高院长技术好,服务到位,自己不仅收获了坚固的牙齿,更有满意的治疗体验。

“只要治疗及时,松动牙完全可以固定保留,不用忍受拔牙!松动牙固定后,与好牙同样使用,无论是吃年糕还是啃排骨,都是没问题的!”高功杰表示。

“老有所爱,齿有所护”,植得口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老年口腔科的成立,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唤起对老年人口腔健康的重视。同时,植得将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让技术服务更多人!(尧青 谷桂林)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