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卫生

@全国医务工作者!洛阳这个县放大招,全部景区免门票致敬战役英雄

2020-03-30 09:22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韶萌

  “不怕他们吃胖,就怕他们吃不好……”3月29日,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将300册图书和3000只现包现蒸的烫面角,送抵洛阳第二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员的手中。

  同时,新安县为全国医务工作者送上“大礼包”,全域9家A级景区以免门票的方式,致敬战疫英雄。

  在现场,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杨小哲,和新安县中医院医务科科长、洛阳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领队张宾视频连线,送来家乡父老的关心。

  对于心心念念家乡味道的队员来说,这份“花式投喂”很暖心。

  “吃上烫面角,大伙儿都兴奋坏了。不光是21名来自新安县的医护人员,所有第二批从武汉撤离的援鄂洛阳医护工作人员都对咱新安县的烫面角赞不绝口。”新安县中医院医务科科长张宾告诉记者。

  此外,新安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闫俊男现场宣布了“山河无恙、感恩有你,我在新安等你”的文旅优惠政策。

  据悉,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免门票游览新安县包括龙潭大峡谷黛眉山景区、青要山景区、千唐志斋博物馆、新安函谷关景区、洛阳有生工矿游景区、土古洞景区、金斗山景区、苏园景区在内的所有A级景区,有效期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同时,洛阳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凭有效证件游览上述景区,时间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