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郑州颐和医院社区医疗联盟门诊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医疗服务中心揭牌

2019-03-18 15:59 来源:大河网

  3月14日上午9点,郑州颐和医院社区医疗联盟门诊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医疗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医疗服务中心举办。

  郑州颐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志刚,执行院长邢海平,执行院长张永福,妇儿医学部主任贾秀改,全科医学科主任焦长林,眼科主任种平,及多位职能科室主任;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桂贞、副院长田华,及宣传部、党政办和后勤处领导出席。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李桂贞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医疗服务中心作为全院公共卫生服务部门,肩负着日常诊疗、学生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宣传等大量工作,此次成为郑州颐和医院社区医疗联盟门诊,是该院服务体系建设的一件大事,必将大幅度提升学院的医疗保障水平。

  郑州颐和医院赵志刚院长介绍了郑州颐和医院在学科建设、专家团队、设施设备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并指出,郑州颐和医院将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保障学院广大师生及教职工家属的身心健康。

  致辞后,由李桂贞院长与赵志刚院长共同为“郑州颐和医院社区医疗联盟门诊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医疗服务中心”揭牌。今后,郑州颐和医院将定期派专家前来坐诊。对于到院就诊的该院人员,郑州颐和医院也将优先就诊、优先检查、优先住院、优先预约专家、优先手术,并根据需要保证急救车辆和救护人员24小时随叫随到。

  活动期间,双方领导还深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医疗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详细了解了目前的运行状况。

  据悉,郑州颐和医院自开诊以来,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相关政策要求,已与郑东新区80余家诊所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与多个县市级医院建立专科医疗联盟,并接管了郑东新区博学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托管了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校医院,为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做出了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陈思